分析测试中心征求意见、建议公开信
发布时间: 2016-11-02 浏览次数: 414

尊敬的各位老师:

为进一步提高分析测试中心为教学、科研测试服务的水平,分析测试中心真诚地向各位教师(特别是科研教师)征求意见、建议:

1、分析测试中存在哪些问题?如测试方法是否科学、测试结果是否准确、测试速度是否及时、现有的仪器是否能够达到您测试的要求等等,并敬请您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良策。

2、学校自20156月开始实行测试收费已有年余,您对学校测试收费标准、分析测试中心的收费管理中有何意见、建议?

3、您对分析测试中心的其它意见、建议。

为校内教学、科研提供优质服务是分析测试中心的主要任务和努力的目标,您的宝贵意见、建议必将有力地推动分析测试中心的各项工作,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分析测试工作做得更好。

为了减轻学院领导的工作负担,敬请您把意见、建议在20161110日前通过OA发至分析测试中心徐华兰。

分析测试中心对您的关心、支持表示感谢!

分析测试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111